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辟谣!网传吃奶香草莓染SB6病毒为谣言

来源: 荆州网警巡查执法 2018-05-12

  近日,荆州微信群又出现“武汉市某医院:昨天凌晨二点二十三分,十三名男女生感染sb6病毒死亡,最大的32岁,最小的5岁,参与抢救的医生已被隔离,中央1台电视新闻己播出,暂时别吃草莓,特别是奶香的草莓,目前湖北武汉已有23476个已感染”的不实信息。

  这类消息谣传可谓一眼识破,关于SB6、SK3这类代号的“谣言”,百度一下便能知晓。在此提醒广大网友: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网传谣言属违法,请切勿传播此类谣言,更不要杜撰改编、添枝加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