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2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5月1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石松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唱响正风肃纪反腐主旋律,为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提供文化舆论滋养和能量,为“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汇聚强大正能量。

  贾石松要求,要把牢正确方向,切实把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和方略,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国特色反腐败监察制度,中央和省、市关于正风肃纪反腐重大决策部署和成效作为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的主旋律和工作统领;要改进方式方法,聚焦正风肃纪反腐,讲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荆州故事”;要密切协作配合,在纪检监察系统内和全社会形成齐抓共管的“大宣教”格局,凝聚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推进纪检监察宣传教育率先全覆盖;要把握形势使命,建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干部队伍,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专业化水平;要狠抓任务落实,加强督办检查,确保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沙市区、松滋市、监利县纪委监委和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荆州日报社、荆州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