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容我在你老去前先学会疼爱你 母亲节:献给渐老的妈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董奥)母爱在岁月中静静的流淌,永远是孩子最温暖的港湾,今天是母亲节,是一个歌颂母爱的日子,也是一个感恩的节日,我们感恩每一位平凡又伟大的母亲,含辛茹苦地把孩子拉扯大,在您心里,母亲是什么样的人?

  说起母亲,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记忆,在大家心里,母亲或慈祥、或细心、或严厉、或善良,不过所有母亲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无私。在大家的心中,都有对母爱最深刻的记忆,有母亲陪伴的日子,不管是苦是甜,内心都是充满着爱和温暖。

  我们常用“伟大”来形容母爱,母亲的可贵品质对子女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

  对于母亲来说,爱孩子、给予孩子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似乎天经地义。而这种无条件的爱,容易被我们“习惯性忽视”。俗话说“养儿方知父母恩”,等到自己成家立业、有了孩子,才知道自己的母亲是多么不容易。

  当我们从孩童到青年,母亲也由花样到了白头,岁月在母亲脸上印上了深深地痕迹,在我们不断成长的同时,母亲正逐渐老去,希望我们成长的速度能赶上母亲衰老的速度。

  母亲给予孩子生命,用无私付出,把儿女们抚养大,“母亲节”给了儿女们表达感激之情的机会。

  对于母亲来说,子女们生活越过越好,开心顺利,就是最好的礼物。

  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母亲的爱,是不求回报的爱。有时,我们想表达对母亲谢意与爱意,由于种种原因,总是羞于启齿,在这个母亲节,让我们给母亲一个最真挚的拥抱,表达心中对她的浓浓爱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