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江亭社区居委会联合爱心企业 为贫困夫妻送温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母亲节里,不少儿女都陪着母亲一起度过,不过在荆江亭社区,有一位吴姨妈,由于常年病痛,瘫痪在医院,今天(5月13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和爱心企业一起来到医院看望吴姨妈,为她过一个特别的母亲节。

  社区居委会和爱心企业小杰装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吴姨妈送上了母亲节礼物,一束康乃馨,祝她母亲节快乐。

  吴树玉今年56岁,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等多种疾病,2015年因意外瘫痪,这几年一直是丈夫在照顾她。

  吴姨妈的老伴每天从家里端饭到医院来喂她吃,两老还有一个女儿,不过在外地打工,条件也十分艰难。现在家里欠外债5万多元,住的房子也是租的,房间里设施非常陈旧,线路都存在安全隐患。爱心企业小杰装装公司在荆江亭居委会得知吴姨妈的情况以后,决定尽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免费帮吴姨妈把家里进行重新装修,这让吴树玉一家人感到非常温暖。

  现在由于老伴瘫痪在医院,杨姨爹平常一个人在家住,荆江亭社区居委会也是经常上门看望两老,时刻不忘联合爱心企业去帮助他们一把。

  【编后】看到社会上有这么多关心自己的人,吴姨妈也是非常感动。我们也希望,如果有爱心人士想帮助这位老母亲的,请拨打8234567与我们联系。让我们一起来传递这份爱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