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丑态百出!醉驾男子遇民警检查高喊“yes madam”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5月8号晚,省高速警察公安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荆州中收费站入口查获一起严重醉酒案件,醉驾男子孙某现场耍起了酒疯,拒不接受检查,面对一群男警察,高喊“yes madam”,中文意思是“是的女士”,简直是丑态百出。

  醉驾男子现场丑态百出,荒唐可笑。执法记录仪拍下查处的整个过程。8号晚上9点22分左右,一辆SUV驶入收费站入口匝道准备驶入高速,然而就在这时,民警发现该车并没有正常驶出,而是突然急打方向盘,似乎想要掉头逃跑。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该车控制。驾驶员孙某在民警的要求下下车接受检查,不想孙某刚一下车,民警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气,民警随即对孙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但喝醉酒的孙某为逃避处罚,拒不配合吹气检测,不仅如此,面对周围的一圈男性警察,孙某竟然一边敬礼一边大喊“yes madam”。

  孙某最终还是配合了检测,经过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孙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51mg/100ml,远远超出80mg/100ml这一醉酒标准。随后民警将孙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一旦血检结果确认醉驾,孙某将面临6个月以下拘役的刑事处罚,并被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