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签订家装合同时需要注意什么? 专业人士来解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水柔 柳波)今天(5月13日)是荆州广播电视台联合荆州市建筑装饰协会举行的东易日盛装饰荆州市第十八届品牌家装博览会的最后一天,活动的优惠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那么在选择家装公司和签订合同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在家博会现场,现场聚集的三十多家家装公司展台里几乎座无虚席。荆州世匠装饰销售经理成铭告诉记者,今天上午刚开始就签了不少单。

  装修是一件繁琐的事情,但找到一家靠谱的装修公司能省不少心,那么家装公司在签订合同时,如何保障消费者权益呢?

  成铭表示,在签合同的时候,合同上要有公司盖章,会产生法律效应。首先上面注明后期不加一分钱,避免后期增项行为。第二,保证所有的材料假一赔十,保证验收合格,第三,客户如果不满意,砸掉重装。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纠纷,消费者在施工过程中也需要自己把好关。一定要跟设计师把设计方案确定好,后期一系列的细节要沟通好,还要参与每个环节的验收,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编后】为期三天的家博会在今天结束了,也希望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找到满意的家装公司。同时江汉风也提醒市民朋友,新房装修后,建议过两个月再入住,同时为了安全起见,一定要检测房屋内空气质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