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投资近35亿元 湖北恒隆三项目落户荆州开发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5月12日上午,湖北恒隆企业集团与荆州开发区管委会正式签约,将在荆州开发区投资兴建恒隆集团(荆州)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湖北恒隆凯迩必电动转向系统、荆州智达电动汽车投资项目,共同致力于实现荆州“汽车梦”。

  市领导杨智、崔永辉、段昌林、蒋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湖北恒隆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涵霖、总裁吴其洲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在致辞中说,25年前,恒隆集团落户荆州,点燃了荆州人民的“汽车梦”。25年来,企业在荆州发展壮大,带领荆州汽车零部件产业由弱到强,成为全市支柱产业之一。支持恒隆的发展,做大做强汽车产业,就是坚持绿色发展、转型发展、可持续发展的具体举措。他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支持恒隆集团做大做强,携手早日实现荆州的“汽车梦”。

  陈涵霖对各级政府和部门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企业将以现有数字化、自动化建设平台为基点,立足荆州开发区构建一个核心技术领先、产业特色鲜明、公共服务完善、运作模式先进的汽车零部件制造“绿色产业链”,把荆州打造成中国的“转向系统之都”,努力实现“整车梦”,助力荆州汽车产业跨越式发展。

  根据协议,恒隆集团将投资15亿元,建设恒隆集团(荆州)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与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日本凯迩必公司共同投资9.6亿元,建设湖北恒隆凯迩必汽车电动转向系统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荆州智达电动汽车项目。

  会上,清研创投基金、荆州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荆州分行还共同签订了金融资本与创业基金投资合作协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