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调研公安县“一城三区”“一区多园”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晓君 李杉杉)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带领调研组,到公安县调研“一城三区”“一区多园”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金秋科技、科润农业、长江医药、多瑞药业、金彭车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和园区规划情况。

  公安县共设置了3个产业园,分别是装备制造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葡萄产业园。今年以来,公安县大力招商引资,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和园区企业转型升级。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园区发展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听取园区相关负责人和企业家们就政策落实、产业招商等方面的建议。调研组表示,将会把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总结,促进三个园区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