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事发宝塔湾:两人江边落水 一人获救一人失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范振宇 孙煜瑶)5月12号下午,荆州某高校的两名学生在长江宝塔湾段沙滩上游玩,意外落水,热心市民和沙市区冬泳协会的队员下水救人,救起一人,还有一人失踪。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长江宝塔湾时,看见救援船只还在江中搜寻。而失踪学生朱某的家属也都从十堰赶到了荆州,坚守在江边,等待消息。据了解,失踪学生朱某今年22岁,是家中的独子。

  意外发生在当天下午3点多钟,当时沙市区冬泳协会的队员周山发现江中有人呼救,立刻从大堤上冲下去,入水救人。同时,热心市民罗鸿飞、冬泳队员杨寿清也跳入江水救人。而在岸边的冬泳队员韩超、王天华、王国兵往江里扔救生圈,辅助救援。很快,第一个人被救起,但此时另一青年已经沉入水中,不见踪影。

  冬泳队员全体下水寻找失踪人员,但都无法搜寻到,海事的船只在接警后也抵达现场,并且启用无人机进行巡视,直到记者发稿前仍未找到失踪人员。据了解,每到夏天,不少市民都会到宝塔湾附近纳凉游玩,但由于宝塔湾岸边湿滑,水域有回流,江下地势险恶,不熟悉地形和水流的人,入水后会非常危险。

  为了防止有人落水遇险,爱心人士专门在江边修建了"救命一米线",一旦不慎落入江中,可以抓住逃生。在宝塔湾我们还可以看到三块“游泳危险”的警示牌,但是仍然有一些市民抱着侥幸心理,以身涉险。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市民,为了自身安全,最好不要到长江里游泳和戏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