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吵架后女子反锁家门欲自杀 消防官兵破门后却傻眼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8-05-15

  俗话说床头吵架床尾和,可昨日发生在沙市一对青年小夫妻的吵架,让消防官兵心头捏了一把汗的同时,也哭笑不得。

女子欲服药自杀

  5月13日凌晨3时17分,荆州城内外还是静悄悄一片,突然刺耳的警笛声划破夜的宁静。荆州市消防支队中山中队接到一名男子报警,该男子称妻子因与自己吵架,将家门反锁欲喝药自杀。情况十分紧急,消防官兵一边与报警人联系一边火速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沙市区某小区时,看到20多岁的贾先生焦急地拍打着大门,希望妻子能把门打开,然而屋内始终没有丝毫动静。见到消防官兵后,报警人贾先生焦急地给救援人员观看妻子发给他的视频。视频里,妻子面前摆放着的杯子装满药物。他说收到妻子视频后就连忙赶着回家,谁知妻子把房门反锁,怎么叫都不开。事发突然,贾先生害怕妻子发生意外,情急之下才报了警。

  消防官兵观察后发现该住户家里门窗都紧锁,无法直接进入室内,最快的办法就是从正门破拆进屋,经过户主贾先生同意后,消防官兵立即用切割机破拆房门。2分钟后房门被打开,贾先生赶紧进屋查看,却发现妻子正抱着孩子睡觉,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消防官兵们也放下心来。

  消防部门提醒,夫妻之间要互敬互爱,闹别扭时一定要克制住自己的情绪,不能拿生命开玩笑。(记者翁海伦 通讯员杨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