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扫黑除恶”在行动:女子伤痕累累 背后另有隐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一群来自贵州的年轻人,不想凭着自己的双手去挣钱,而是丧尽天良地将“黑手”伸向身边的老乡、熟人,甚至女朋友。利用欺骗、威胁、殴打等手段,控制、强迫四名受害女性卖淫。案发后,沙市区公安分局胜利街派出所快速将这起案件破获,目前该案已经移送起诉。

  3月15号下午,沙市区公安分局胜利街派出所接待了一名伤痕累累的外地女子。她在荆州没有亲人、没有朋友,身上没有证件、也没有钱。走投无路之下,只能向警方求助。

  她说是和男朋友吵架后,对方一时冲动动了手。然而,从伤情来看,民警觉得还有隐情。

  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女孩终于吐露事实。原来,她被男朋友以及同伙强迫卖淫。当天,她身体不适,拒绝“上班”,就被强行带到长江边殴打。

  考虑很久,她才决定逃出魔掌。根据这个女孩所说,跟自己同样遭遇的还有三人,自去年10月被陆续骗到荆州以来,就充当起了那伙嫌疑人的牟利工具,失去了人身自由。而控制她们的嫌疑人有五个,都是贵州人。

  由于案情重大,胜利街派出所立即组建专班,并很快摸清了嫌疑人所在的出租屋位置,以及两个卖淫窝点。当天晚上,民警同时对出租屋以及两个卖淫窝点采取行动,当场捣毁了以嫌疑人朱某为首的犯罪团伙,抓获了一名容留妇女卖淫的嫌疑人,并解救出另外三个女孩。

  四个女孩终于摆脱了噩梦一般的生活,在警方的疏导下,她们也将慢慢恢复正常的生活。那么,当初她们是如何被骗,如何被控制的呢?

  经查,这个犯罪团伙成员都在二十岁左右。起初,是嫌疑人朱某靠女朋友卖淫尝到了甜头,随后,在贵州老家和朋友一起以介绍工作、谈朋友为名,骗到了更多的女孩。

  一段时间过后,这伙嫌疑人就原形毕露,通过欺骗的方式,组织这些女孩卖淫。如果稍有不从或者反抗,轻则辱骂、重则殴打。久而久之,受害人不得不屈服。

  同时,这伙嫌疑人还扣押了这些女孩的身份证、手机,以达到限制人身自由的目的。

  民警了解到,这些女孩中间曾有人想过办法摆脱嫌疑人的魔掌。但是,她们因为被打怕了,始终下不了决心。

  从警方掌握的证据来看,以嫌疑人朱某为首的犯罪团伙,自身并不开设卖淫窝点,而是采取分成的方式,跟其他嫌疑人合作。

  目前,朱某等五名嫌疑人已被移送起诉,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四名受害人,也被送回老家安置。

  【编后】堂堂男儿,居然靠这种卑劣的手段来赚钱,真为他们感到羞愧!对于这些犯罪团伙,就该从严从重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