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戏迷福利6月大放送 16场精品大戏涵盖10大剧种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5-16

  根据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活动需要,组委会组织安排了剧目展演系列活动,在6月6日至27日,分别推出15台剧目、1台音乐会,充分满足广大戏迷爱好者的大戏的观赏要求。

  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闭幕式演出,是由市艺术剧院创排的原创现实题材音乐剧《沧浪水清》,全剧以三代人进行跨时空的情景串联,以歌、舞、诵为主要艺术语言,以本土民歌、民舞、民乐为表现元素,以舞美、灯光、音效特效、多媒体、等为表现手段,力求达到大开大合,大悲大喜,大爱大美的艺术水准和思想高度;歌剧《洪湖赤卫队》;黄梅戏《妹娃要过河》;武汉室内乐团推出的交响音乐会;歌剧《有爱才有家》;黄梅戏《槐花谣》;新编荆州花鼓戏《虾戏稻香》;楚剧《棚改春潮》;汉剧《白蛇传》;荆河戏《大回荆州》;荆州花鼓戏《寻亲记》,讲述了明代山西平阳书生张文达向同乡富户赵、王两家借盘缠进京赶考,留下妻子孙淑琳与二子在山西原郡。后来又因张文达多次落榜,久困京都十余年,导致赵、王两家抢走二子,抵还债务的故事;传统荆州花鼓戏《花中君子》;新编京剧《国调情》;荆河戏《斩三妖》;汉剧《光绪与珍妃》;歌舞剧《不忘初心》,通过歌舞表现形式艺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那段光辉历程,讴歌新时代前景下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宏伟篇章。(记者王子瑶)

  荆州花鼓戏《虾戏稻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