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厉害!石首"小花"管晨辰夺全国体操锦标赛平衡木银牌

来源: 今日石首 2018-05-16

  5月13日,2018年肇庆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十八届亚运会选拔赛(国内体操最高级别比赛)结束单项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石首籍“小花”管晨辰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姿态,首度登上全锦赛赛场,夺得个人平衡木银牌。此外,在此次比赛中,她还代表浙江省队获得团体铜牌,个人全能第七的好成绩。

  据了解,管晨辰出生于2004年9月25日,与此次同台参赛并获前三名的选手相比年龄较小,和浙江队众多来自湖北的姑娘一样,晨辰也是由武汉体院输送的。

  管晨辰从小就很活泼很有运动天赋,三岁学拉丁舞,四岁学跆拳道(五岁就拿黄绿带),还很喜欢玩街上的那些蹦床,溜冰之类的,2010年11月,其父母把她送到了湖北仙桃李小双体操学校,经过测试,教练同意收她练习体操。

  2011年7月,被武汉体院选中,在体院学习一年半后,进入浙江体操队。期间参加了2015/2016年全国少年体操锦标赛,2017年参加了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全少赛上基本属于大包大揽,2015年获得团体高低杠、平衡木金牌,自由操铜牌,2016年获得自由操金牌,平衡木银牌,团体铜牌的好成绩。

  2017年正式进入国家体操队,被选为第一批东京奥运会适龄备战队员。

  在此次比赛中,管晨辰还因为可爱的个性收获了大批粉丝,希望未来能一路好运,在更多的赛场上看到她的身影,为家乡争光,为祖国争光。(记者袁俊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