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报警称车子在服务区被抢 高警细查发现原为经济纠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1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雷磊)5月11日上午8时58分,荆州高警江南大队值班室的报警电话突然响起,值班民警刚拿起话筒,就传来报警人焦急的声音,“我的车在石首服务区被人砸破车窗玻璃,把车抢走了,车上还有一名司机”,民警在问清车辆号牌、车型和车辆大致行驶方向后,立即将警情报告给了大队带班领导。

  大队领导经初步分析后,命令石首南省际执法站值班民警立即在石首南收费站设卡进行拦截,同时大队派出一组警力在大同服务区设卡,将由西向东车辆全部引导进服务区广场进行排查。

  两组民警接到大队指令后迅速到达指定位置设卡拦截,9时16分,石首南站卡点民警发现一辆重型半挂车缓缓驶入收费站进入民警所设卡点,其车牌号正是报警人所说的豫XXX665,民警迅速上前责令驾驶员将车辆熄火并下车,随后,民警将驾驶员控制并命令车上其他人员下车一起带到执法站进行询问调查。

  经民警调查,发现此事实并非报警人所说,其实是货主与车主之间关于货物损失赔偿问题的一起经济纠纷。该车车主与货主因此纠纷已报警多次,并分别接受过湖南警方和湖北石首警方的调解,但因赔偿款没有到位,货主担心钱没有着落,打算将车辆自行扣押,让车主尽快将钱款赔偿到位。

  民警随后联系了前期组织过调解的石首高新园区派出所,在派出所人员到达后再次组织调解,最终达成协议,并现场将款项赔偿到位,及时化解了这起纠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