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安波福荆州分公司二期项目签约启动 新建1万平米厂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伍 王章青)继去年签约、建成、投产后,今天(5月16日)上午,安波福荆州分公司举行二期项目签约仪式。公司将新建1万平方米厂房,进一步扩大新能源汽车线束生产产能。

  安波福电气分配系统全球副总裁、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朗智文,市领导崔永辉、蒋鸿、刘爱华、向斌、罗清洋,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签约仪式。

  朗智文向荆州在一期项目建设中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他说,安波福一直致力于为未来移动出行开发技术及解决方案,使移动出行更加安全、环保、互联。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发展,荆州已经成为安波福在中西部地区布局的重要支点。随着二期项目签约,荆州分公司也将成为安波福电子电气架构业务的重要基地,期待安波福在荆州能有更大发展。

  崔永辉在致辞中说,安波福落户荆州开发区后,实现当年建成投产,是对荆州的一次锻炼和考验,也为荆州招商引资、工业项目建设树立了标杆,是我市服务企业建设发展的标志性项目。安波福荆州分公司二期项目即将进入建设阶段,相信安波福未来发展会越来越好。荆州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为企业创造优质的外部环境,助力企业高效发展。

  据了解,去年2月,安波福正式落户荆州开发区,新建安波福在中国的第13家汽车线束生产基地。同年10月,公司正式投产,主要生产汽车线束,辐射中西部市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