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荆州开发区打造高质量环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一期投产后不到一年时间,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的汽车线束制造厂商:安波福电气公司马上签约二期项目,表示要在荆州增加投资扩大产能,到底是什么,吸引着这家全球高科技企业在荆州不断的布局落子和发展壮大?

  在16号举行的安波福荆州分公司二期项目签约仪式上,安波福电气分配系统全球副总裁、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朗智文向荆州市政府赠送了两幅书法作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八个大字,更体现了企业对荆州发展软环境的高度肯定。

  安波福的落户投产,是荆州开发区实施重资产招商、轻资产投资的代表“作品”。经过双方多轮洽谈,去年2月,安波福正式签约落户,在荆州开发区投资建设安波福荆州分公司,由荆州开发区负责建设厂房及配套设施。一面是建设时间紧,一面是厂房建设要求高。不同于以往的建设任务,安波福要求厂房建设达到美国法特瑞互助保险公司FM认证。

  为了啃下这块“硬骨头”,按时完成这项任务,荆州开发区建管中心副主任强学文带着设计方、建设方负责人多次前往安波福在中国的其他生产基地“取经”,对接企业方了解实际需求,尽可能地避免出现过的问题。建设加速的同时,各类手续也在最短时间内办理到位。

  正是一项项优质服务,创造了安波福荆州分公司同年签约、同年建成、同年投产的记录,也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肯定。

  作为全国33个国家级长江经济带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之一,荆州开发区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发展主线,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通过持续开展转作风,强服务,促发展的实践活动,以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荆州,实现荆州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