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荆州这家企业荣登“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8-05-18

  近日,在“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上,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荣登“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名列全国自主创新品牌第40名。这是该公司继2016年之后,再次荣登“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

  此次“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评选,从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自主创新品牌四大方面,发布了多行业、领域的前50排行榜,涵盖企业1346家、品牌数量718个,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品牌强度757,品牌价值9.31亿元荣登全国自主创新品牌第40名。

  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国防军工领域重要的石英纤维供应商。近年来,公司大力推进卓越绩效管理,完善企业品牌机制建设,导入世界最先进的管理模式,取得了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今年初,该公司捧回了湖北省第七届长江质量奖,成为我市首个荣获该奖项的企业。

  据了解,此次是我国连续第5年举办公益性的品牌价值发布活动,是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的要求和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盛会。(记者 黄思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