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顾消费者生命安全 沙市区5家私人影院同一天被查封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肖倩)未办理消防行政许可手续、缺少疏散楼梯且严重被堵塞、应急照明灯未通电……5月17日,荆州市沙市区5家消防隐患重重的私人影院被当地消防部门依法予以临时查封。

 
 

  当天,沙市区消防大队在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沙市区嘉美影音会、形影不离影院、星影私人影音会所、云景私人影院、i-movie私人影院会所5家影院均存在未办理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仅有的1部疏散楼梯严重堵塞、未设置火灾报警系统、室内消火栓系统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未保持完好有效,有的影院部分包间未设火灾探测器、洒水喷头,内走道未设置排烟设施、应急照明灯未接通电源等各类消防隐患。

 

  对于这些严重的消防违法行为,消防部门和派出所多次上门检查,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但业主者牺牲安全求经营,置消费者的生命安全于不顾,沙市区消防大队从严执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的相关规定,对5家私人影院予以临时查封,并要求迅速整改。为防止隐患“反弹”,下一步,荆州消防部门将继续加大消防检查力度和频次,不定时进行“回头看”,在此也告诫广大经营者,在消防安全上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一经发现,绝不姑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