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位荆州籍博士了不起 回乡创业掀起男士美容新风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8

  荆州新闻网消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各种与美相关的事业都在欣欣向荣地发展。有位从荆州走出去的会计学博士,也看中了这块市场,并选择在家乡荆州来做一番关注美丽与健康的事业。

 
 

  眼前的冯萌正与合伙人仔细探讨着设备问题,在这位注重质量流程控制管理的专家看来,细节就是无声的品质。因此,净水功能、新风系统,每一处顾客能感受到的细节,都是不能忽视的。

  高雅大气、舒适宜人的店面形象,衣着整洁、笑容可亲的专业美容师,无不令人如沐春风。这间位于江津中路,占地450平米、投资400多万的高端美容机构,是冯萌与合伙人用了将近一年时间打磨出来的作品。

  1977年出生在荆州的冯萌,复旦大学博士毕业后,在上海创办了投资咨询机构,在一次工作中,偶然接触到这家成立于1993年的美容机构。虽然有一线明星作为品牌背书,身后也有上海总部的支持,作为第一次涉足美容行业的男士,从选址到装修,从设备引进到人员培训,冯萌与合伙人丝毫不敢含糊,凡事都是亲力亲为。毕竟这也是他离乡20多年后,第一次回到家乡创业。

  今年4月18日,这家美容机构开始试营业,独具一格的格调与品质,吸引了众多爱美的女性。源自德国专业严谨的质控流程,全方位的美容美体护理,高端的服务品质,绝佳的护理效果,收获了爱美者的好评。

  在冯萌看来,在美的追求被时代唤醒的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关注容颜的精致与身体的健康,“颜值经济”在全球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资本开始在美容领域掀起巨大的波澜。冯萌选择带这个品牌来到荆州,只想为荆州的爱美者提供另一种可能。踏踏实实地将品质落地,使顾客的好评能够口口相传,冯萌有一种从零开始的决心,他对美的事业也充满了信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