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平安法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松滋召开

来源: 荆州市政法委 2018-05-18

  5月17日,荆州市平安法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松滋市召开,研究部署提升“一感两度两率”等重点工作,推进平安法治荆州建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静指出,各地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增强紧迫感,抓好工作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复兴大荆州营造一流的平安法治环境。要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群访非访、安全事故、恶性案件、网上炒作等风险;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打击整治精准、立体防控严密、重点管理到位、基层基础深化。

  周静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格督办,真正把“夯实平安法治根基、提升‘一感两度两率’”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力争“一感两度两率”总成绩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继续深化平安法治细胞创建工作,把任务量化分解到各地各单位,确定“路线图”和“时间表”,积小安为大安,创平安为长安。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庭松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肖志坚、市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松滋市平安法治建设电视专题片。松滋市、洪湖市、沙市区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市直政法各部门负责同志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松滋市特殊人群服务管理中心、松滋市公安局执法监督管理中心、王家桥镇综治中心、新江口镇歇金台社区梁家岭平安法治小巷、黄杰小学等,与会人员纷纷对松滋平安法治建设成果由衷“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