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共享单车随意停放 荆州市城管部门开展集中整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共享单车在给市民带来方便的同时,由于管理不善以及部分市民素质不高,造成了随意停放等乱象。针对于此,荆州市城管部门开展了集中整治。

  城管队员将沿街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集中,再装上大货车。接着,城管队员到小区的街巷内,暂扣了停放不规范的共享单车。

  城管队员整治共享单车,志愿者在社区内巡逻,劝导违规停车者。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整治,城管队员暂扣了20多辆共享单车,集中运到沿江路某处存放。随后,城管队员又来到长港路11中路段,收走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随意停放,不仅影响居民通行,还破坏城市形象,为了加强管理,他们还会对共享单车的管理方下达行政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