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明天公安县卤虾节开幕,这些惊喜你知道吗?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5-20

  明天(5月21日) ,第四届性灵公安闸口卤虾节将拉开大幕,本次卤虾节已是它走过的第四个年头了。每一年卤虾节,都有不一样的感受,那么今年的卤虾节,又将有哪些惊喜呢?

  看点一:卤虾烹饪大赛

  公安人会吃虾,更会烹饪虾,本次卤虾烹饪大赛共征集20名选手参赛,设第一名奖2000元、第二名奖1000元、第三名奖500元。到底最后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二:文艺演出

  听说小龙虾与文艺表演更配哦,到时候,吃着小龙虾,欣赏精彩的节目表演,好不乐哉。

  看点三:虾王争霸赛

  小龙虾,公安人都见过,养的人也不少,可是你见过的最大的小龙虾有多重?虾王争霸赛让你见识小龙虾中的“巨无霸”。

  看点四:趣味钓虾

  一根木棍,一根绳子,一点诱饵,一场与小龙虾的较量就这样开始了,这是我们怀念的小时候,虽然我们回不到过去,但是我们可以重温,去体验一场钓虾之旅吧!

  看点五:乡村旅游接待中心开园及文艺演出

  听说,闸口崔家湾越来越美了,那里茂林修竹,古树成荫,最近又新修了旅游接待中心,成了闸口镇旅游示范基地,一起去看一看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