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职工太极拳(剑)大赛开赛 45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远康 肖琦 通讯员 田晓军)人间五月,群芳争妍。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市职工身心健康,助力荆州经济社会发展,5月20日,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市职工文体协会、市太极拳协会承办的2018年全市职工太极拳(剑)大赛在沙市工人体育馆举行。

  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等领导和近1000余名职工观看比赛。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在致辞中表示,太极拳是我国传统体育项目,是民族传统文化的精华,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瑰宝中的一枝奇葩,太极拳及其蕴含的太极文化,契合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更高层次精神的追求。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群众对这项运动的喜爱,弘扬太极文化和健身理念,通过运动达到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强身健体的目的。

  

  记者获悉,参加本次大赛的45支代表队约700名选手是经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各产业工会在135个代表队中的3058名选手选拔产生的,比赛现场,只见选手们身穿太极服,舞动的太极拳或太极剑行云流水,柔中带刚,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职工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在场群众不断地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场面热闹非凡,俨然就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太极盛会。本次大赛的举办,既是对全体参赛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各代表队团结协作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

  据了解,近年来,市总工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组织全市职工广泛开展健康文明、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使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有效地发挥了教育、引导、激励职工的积极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