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216种网货集中亮相武汉电商博览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何进) 5月18日至20日,2018第四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汇聚了苏宁易购、阿里巴巴、亚马逊、百度等来自国内外800多家产业链企业参展。荆州也是连续第四次参加武汉电商博览会,与过去几届相比,本届博览会荆州展区又有哪些亮点呢?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一楼B1区域就是本届博览会荆州特装展区,展区采用开放式布局,以独具特色的荆州形象为创意主线,沿用仿古城墙建筑,打造出集荆楚文化与现代文明于一体的展示平台。整个荆州特装展区面积达210平方米,超出上届40平方米,是整个会展中心一楼展区中面积最大的展区。除此之外,参展企业数量也位居湖北各地市州前列,有近八十家企业参展。

  与前三届博览会相比,本届博览不仅参展企业数量多,其中更是不乏福娃、玉沙、华贵等全国全省知名企业。电子商务在他们的产品销售中也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其中,玉沙集团从2015年开始涉足电子商务,到2017年,电子商务销售份额已经占到玉沙集团销售总额的30%。

  和玉沙集团一样,福娃集团也愈加重视电子商务在公司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其电商团队也由最初的几个人发展为几十个人。2017年,福娃集团通过电商平台的销售额也突破了两千多万元。

  据了解,荆州有216种网货集中亮相本届电商博览会。与往届相比,数量虽有下降,但更加注重质量和品牌。

  为了更好的为企业搭建对外交流、交易和交往的平台,市商务局将加快打造网货平台、建设完善物流体系、加强人才培养和服务支撑,促进荆州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将荆州打造成区域性电子商务节点城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