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来当"护花使者" 公安县科普大学传授花卉养护知识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8-05-21

  为了共建生态公安、共创森林城市、共享碧水蓝天,公安县社区科普大学第二期讲座传授的内容是花卉种植养护知识。科普大讲堂于5月18日下午在油江社区开讲,吸引了全县70多名种养花卉的爱好者到场聆听。

  荆州市森林保护站高级工程师夏明洋就花卉的盆栽概念、花卉的培土消毒、花卉的养护要点等,逐一为大家作了细致的讲解,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讲课的第二个环节是回答大家的提问。对于大家提出的在养护花卉中碰到的各种“疑难杂症”,夏明洋都一一作了“对症下药”的释疑。

  本期社区科普大学知识讲座,由县林业局、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此前,通过《孱陵在线》推出报名公告后,家住县城的年轻妈妈、企业老板、退休干部等踊跃报名,还有不少是从乡镇早早赶来听课的。为了“护花使者”能随时互相交流养护花卉经验,县科协还建立了一个名为“花仙子”的微信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