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交警加大"失驾"打击力度 查处多起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21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加大“失驾”违法行为打击力度,严查“失驾”人员,5月16日、17日,江陵交警依托集成指挥平台与普济交通执法服务站,连续查处四起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16日上午9时许,驻守在普济执法服务站三中队执勤人员接受到集成指挥平台的预警:一辆号牌为鄂DDL***的黑色别克小型汽车未按规定进行安全技术检验。中队长万军民迅速带领辅警田开国、齐同园组织拦截,经过15分钟的努力最终在S103省道成功拦截。经查驾驶员罗某(男,45岁,湖北松滋人)存在机动车未年检的违法行为;同一时间民警陈利雄又带来新的战果,在普济镇沿河路查获一辆号牌为鄂D1C***的深绿色轻型普通货车未按规定进行安全技术检验,进一步检查后发现驾驶员黄某(男,46岁,湖北江陵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失驾”违法行为。

  17日上午9点15分,集成指挥平台发出预警:一辆车牌号为鄂DCY***的小型轿车疑似“失驾”人员驾驶车辆由水利局红绿灯由南向北行驶,一中队民警廖翔带领刘涛、邹仁久、何章磊、马茂天等四名辅警兵分两路,一路驾车搜寻,一路在仙鹤路与中兴路路口等候。9点40许,违法行为人在江陵大道龙湖城被执勤民警截停,经检查,驾驶员谢某(57岁,江陵马家寨人)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属“失驾”违法行为。

  下午16时许,一中队通过集成指挥平台发现一辆车牌为鄂D97***的车辆疑似失驾车辆,一中队再次出击,于16点55分许将该车截停。经查,该车驾驶员骆倩倩(37岁,沙市人)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属“失驾”违法行为。

  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给予罗某扣3,罚200元,并暂扣号牌为鄂D1C***的轻型普通货车,给予黄某、谢某、骆某三位“失驾”违法行为人相应的行政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