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二广高速一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只因运输活鸭赶时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一般人在交通违法被处罚后都会从中吸取教训,不再犯相同的错误。但有的驾驶员无证驾驶被拘留后还要开车,5月14号晚上8点,省高警公安大队的民警就查获了这么一名驾驶员。

  5月14号晚上,民警在二广高速东岳庙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发现一辆运输鸭子的货车没有径直驶入收费站缴费,而是在收费站的广场将车停下更换了驾驶员,这个不常规的举动引起了民警注意。民警迅速上前拦停该车,并将车上的两名男子带到执勤站进行检查。进入执勤站后,那名被换下的男子主动向民警承认自己没有驾驶证,而之所以无证驾驶是因为车上的有证驾驶员太疲倦了需要休息,而自己运活鸭子要赶时间,所以便替换开车。

  民警随后查询该男子个人信息,发现这名男子姓李,曾有一个E照,后因贩毒吸毒被警方抓获后注销了这个驾驶证,目前确实属于无证状态。考虑到李某运输的是活鸭,民警要求李某安排一下后续的运输和收货事宜,由车上的另一位驾驶员驾车继续将货物运到目的地。然而李某在打电话联系安排后续事宜时,民警听到李某在2017年也曾经因无证驾驶被交警查获过。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坦白自己2017年在贵州因无证驾驶货车被交警查获并因此被拘留了两天。

  最终,李某因无证驾驶被民警依法作出罚款和行政拘留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