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中学两学子通过新加坡SM2项目面试 被大学录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22

  5月18日晚5:30,2018新加坡SM2项目面试最后结果出炉,沙市中学2016级的余舒瑾、陈姝婧两位同学顺利通过面试,被录取,享受全额奖学金,并将就读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或南洋理工大学。

  两位同学与新加坡教育部官员合影

  两位同学经过了元月学校组织的笔试和面试、3月份的全省笔试和5月18日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由新加坡教育部组织的最后面试等环节,被录取。5月19日上午9:30在湖北省教育厅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新加坡大学本科奖学金颁奖仪式。两位同学一关一关走过来,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两位同学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合影

  两位同学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授合影

  SM2是一个新加坡教育部的奖学金的项目计划,特别针对于中国高二理科优秀学生。SM2就是Senior Middle 2 的缩写。SM2的招生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其中笔试包括英文,数学,物理及IQ。全部考试在一天内完成。SM2招生的笔试通常在面试前两个月进行,而且根据笔试成绩会在面试前刷掉一部分考生。面试则由南洋理工大学(NTU),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SUTD)的教授和新加坡教育部官员对考生进行面试。只有部分省重点高中成绩优异的学生才有资格参加。笔试的时间一般在3月至4月初,面试的时间一般在5月中旬至6月初。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