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流动夜市不再占道 荆州开发区流动夜市摊点安新家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5-22

  流动夜市摊点占道经营,噪音扰民,垃圾遍地。如何做到归店规范经营?荆州开发区城管局劝导疏导相结合,让辖区近200个夜市摊点均能安心轻营。

  “一个夜市摊点,系着一个家庭的生计,强制驱赶离场,治标不治本。”昨天,荆州开发区城管局副局长万福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辖区流动夜市摊点有望于近日迁至规范点。

  荆州开发区夜市摊点主要集中在燎原路、长港路、豉湖路和江津路。夜市经营门店近百家,另有流动夜市摊近百个。往年夏季,每晚6时至11时,即便该局执法队员采取不间断地巡查劝导,夜市经营门店基本能做到归店经营,但是流动夜市摊点“打游击“现象依旧存在。经开发区有关部门商议,今年年初,在开发区豉湖路与江津路交叉处新建占地1200平方米的夜市临时规范点。

  临时夜市规范点共设120个摊位,水电等设施基本安装到位。目前,一半摊位已租出。(记者江津 通讯员童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