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看张学友演唱会如何出行?荆州交警蜀黍给出攻略

来源: 荆州交警三大队 2018-05-22

  2018年5月25、26两日,张学友演唱会将在荆州市奥体中心举办,预计届时奥体中心每天有近3万名观众和工作人员,人流量和车流量巨大。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三大队提醒市民朋友,注意交通管制方案,选择合理出行方式。

  一、交通管制道路

  玉桥路、奥体东路从25日、26日的14时管制至活动结束。

  二、车辆绕行方案

  原计划沿江津路、玉桥路东西向通行的车辆,建议从北京路、长港路、荆沙大道绕行;原计划沿豉湖路、奥体东路南北向通行的车辆,建议从红门路、红星路、燎原路绕行。(三湾路封闭维修中)

  三、停车攻略

  1、观众车辆应提前停在道路边的停车泊位、专用停车场里,再步行前往奥体中心。奥体中心周边的停车场有武商超市停车场、玉桥公园停车场、天祥停车场、长江物流停车场、幸福停车场等可以选择。

  2、若奥体周边的以上停车泊位或停车场已停满,观众车辆在不妨碍通行的前提下,可以在外围的荆沙大道、长港路、燎原路、北京路单排依次有序停靠,交管部门对上述外围路段25、26两日17时30分至24时不予违停照相。

  3、工作人员、演职人员持有专用通行证的车辆请由豉湖路上玉桥路,由奥体中心南大门出入。

  四、出行建议

  建议本市的观众尽量不要开车前往,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