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关于昨晚沙市长港路车祸发布警情通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22

  警情通报

  2018年5月21日21时50分许,一辆车牌为鄂DSV803SUV沿长港路由东向西行至雅泰小区段时,先与对向行驶至此的一辆二轮摩托车相撞,后该车又分别与对向停于路边的两辆轿车、一辆越野车及对向行驶至此一辆二轮电动车,一位行人相撞。事故造成一人现场死亡,一人重伤,一人轻伤,伤者正在医院救治。事故正在依法快速处理之中。

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18年5月22日

  据了解,昨日(5月21日)21时许,荆州城区发生一车祸,对于死伤情况,朋友圈传言纷纷。今日(22日)1时21分,湖北荆州交警微博发布警情通报,对事故进行了说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