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周内发布11次安全预警 荆州严防水上安全事故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5-23

  针对近日连续出现的大风及强降雨等天气,荆州海事局一周内发布11次恶劣天气安全预警,加强监管力度,严防水上航行安全事故发生。

  连日来,海事部门深入辖区渡口、登上营运渡船,开展现场驻守与跟船维护,并向船主通报近期水文及气象情况。各海事处重点加强渡船现场盯防与跟船检查维护,对渡船船员开展现场安全知识宣传,通过甚高频、电子巡航、现场巡查等方式,提醒船员加强大雨天气下的航行瞭望,注意船舶避让,加强锚泊值班,做好防滑工作,防止人员滑入江中和因流速过快或水位陡涨导致走锚等事故发生。

  荆州海事局执法人员提醒各港航企业、船舶密切注意收听有关安全预警信息,严禁冒险航行,对部分不满足通航条件的船舶实施禁航或限航,防止航行中发生碰撞、搁浅、触礁(损)等险情,一旦发现异常应及时向海事部门报告。(记者刘娟通讯员黄国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