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周荆州分会场活动启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5月23日上午,湖北省第八届社会科学普及周荆州分会场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副市长孙玉秋宣布活动启动,并为市图书馆赠送了社会科学普及读物。据了解,全省社科普及周活动是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普及人文社科知识、提升公众社会科学素养的重要平台。活动期间,全市各社科类社会组织将深入学校、医院、企业、社区,举办16场社科普及活动,包括讲座报告、科普展览、文化沙龙、咨询服务、专题培训等。启动仪式上,为荆州市社会科学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展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