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拆除滨江马场 推进沿江大道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5月23日上午7点半,城管部门组织人员和挖掘机来到临江仙公园下的滨江马场,拆除马场及其后面临时搭建的木材厂。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施工,建筑物拆除完毕。记者了解到,这里的非法搭建共12处,占地10750平米,都是上世纪80年代搭建的,起初用于木材加工,2000年后演变为马场,均没有办理任何证件。

  前期,解放街道办事处安排人员多次上门做工作,告知其应履行的义务,但未能谈妥,5月18日,城管部门下达了强拆通知书。

  下一步,沿江大道太岳路至白云路道路工程将开始动工,本次改建范围西起太岳路,东至白云路,全长1271.13米,按照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车行道采用沥青路面,人行道面层材料选用仿石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