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端午小长假 荆州到这些城市的火车票已卖完……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5-24

  近日,端午小长假火车票全面开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纷纷开启“抢票”模式。记者经查询发现,截至今日下午,端午节当天(6月18日),荆州前往深圳、广州等热门城市的车票已售罄。

  据了解,今年端午放假时间为6月16日至18日,共3天。由于端午小长假不在国家规定的高速免费通行范围,对此,铁路部门分析,小长假期间铁路客流将更加集中。

  记者今登录12306网站发现,荆州前往部分热门城市的火车票非常抢手。

  截至下午4时,6月16日,荆州至深圳的火车票已售罄;

  6月17日,荆州至深圳、广州的火车票售罄;

  6月18日,荆州至深圳、上海、广州的火车票售罄,至北京的动车票售罄,至重庆、成都等方向的火车票仅有少量余票。

  省内方面,荆州前往武汉的动车票也余票不多,仅18日已有44趟动车车票售罄。

  不过,小长假期间,上述热门城市前往荆州的火车票仍相对充裕。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最好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若没能在第一时间抢到火车票,可关注几个节点“捡漏”——

  网络购票订单生成30分钟后,如果部分抢到票的旅客未能及时支付,火车票将“返仓”;

  开车前15天和开车前48小时、24小时,可能迎来退票潮;开车前30分钟,将有一定机会“捡到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