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已建成、在建共243个 荆州本月进行人防工程"安检"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5-24

  记者昨悉,本月15日到6月30日,全市开展2018年度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以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切实加强隐患整治整改,确保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进一步核准全市人防工程底数,建立详实的管理台账,为加强人防工程日常管理和推行人防工程网格化管理做好基础工作。

  检查范围是截止2018年4月底全市已建成、在建共243个人防工程。其中,已建成人防工程192个,重点检查利用已建人防工程从事商业经营活动的人员密集场所、人防自管工程,如北京路中央大道人防工程、六中人防工程、人信汇连接通道工程、中山公园人防工程等;在建人防工程51个(不含未开工工程)。

  严格落实单位人防工程和自管人防工程的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重点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人防工程主体结构安全及其人防设备设施的安全完好情况、人防工程安全使用情况,同时按照安监、消防、防汛部门要求协助检查电器、消防等设备设施情况和防汛物资准备情况等。(记者王子瑶 通讯员杨永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