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怕堵车?戳这里看怎么坐公交车去看张学友演唱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24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25日、26日,歌神张学友在荆州奥体中心举办演唱会,为保证市民能顺利观看演唱会,市公交总公司增加12路、10路等4条线路运力,并预留车辆保证市民能顺利到场观看、安全回家。

  预计届时奥体中心每天将有3万名观众和工作人员,人流量和车流量巨大。为保证市民能顺利到场观看演唱会和演唱会结束后能安全返程,市公交总公司提前做好了各项安排。

    一、将途径奥体中心的10路、12路、69路、101路的线路增加5%-10%的公交运力。

    二、江津路上预留10台公交车,随时补充客流增加的运力。

    三、在江津路武商站、豉湖路武商战、玉桥公交站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值守,维护站台秩序,确保乘客上下车秩序和安全。

    四、GPS智能调度中心密切关注周边线路及车辆运力情况,随时根据站点、乘客情况,调整线路安排,保障车辆运营秩序。

  友情提示:由于玉桥路、奥体东路从25日、26日的14时将进行交通管制,建议市民尽量不要开车前往,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