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机关幼儿园走入惠工社区 保教咨询、亲子活动

来源: 信息 2018-05-24
 

  为了更好地指导0—3岁婴幼儿家长的早期亲子教育,让社区的宝宝们得到更多优质、科学的早期教育服务,5月18日上午,荆州市机关幼儿园李晓虹园长、王晓娥副书记带领园里的两位主任及早教志愿者走进崇文街道惠工社区开展《亲子携手共成长》“0—3岁婴幼儿早教进社区”活动。10多位宝宝们在家长的带领下聚集在惠工社区小礼堂,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30分,教师志愿者现场执教亲子活动,现场的家长带着他们的宝宝加入到亲子活动中,一个多小时的亲子教育活动让家长亲身感受到亲子教育的魅力。活动现场同时设立咨询服务,幼儿园保教主任和保健主任对家长们在家庭教育和幼儿身体护理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予以详细的解答,使家长认识到0—3岁早期教育的重要性。

  荆州市机关幼儿园通过“送早教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婴幼儿及其家长提供科学、规范、优质的早期教育服务与指导,让更多的适龄婴幼儿家庭受益,让宝宝得到更好的学前教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