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住建委反馈情况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5-24

  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昨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住建委反馈巡察情况。副市长傅志峰参加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反馈时指出,巡察发现市住建委主要存在五个方面的问题。在坚持党的领导方面,存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缺力度、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和民主议事决策不规范等问题;加强党的建设方面,存在党建工作存短板,基层党组织“风化”和作风建设问题突出等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监督执纪不到位和“四风”问题禁而不止等问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存在公车管理使用、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程序、财务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不规范以及行业管理风险多等问题;选人用人方面,存在干部选拔任用基础工作和任用程序不规范、不严格等问题。

  巡察组要求,市住建委党组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要着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切实建设一支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队伍。委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求真务实,切实履责,带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傅志峰指出,市住建委党组要深化思想认识,严肃对待问题,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对照问题清单,严格整改问题,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紧抓好抓实;要巩固整改成果,严防类似问题回潮,促进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提升,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刚强调,市住建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落实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取信于民。

  市住建委负责人表示,委党组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整改清单,照单全收,对号入座;坚持问题导向,全力破解整改难题,确保问题清仓见底,整改处置到位;全面巩固整改成效,紧密结合住建事业改革,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党的事业和住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记者 马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