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光缆传千里信息传万家 荆州移动开展 “三电”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 信息 2018-05-24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世界电信日”,荆州移动公司于5月开展了“光缆传千里信息传万家”为主题的“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三电”设施是指电力、电信和广播电视设施,电信等通讯部门的光缆线、电缆线和用于发射信号的基站等设施就包含在内。据荆州移动宣传人员介绍,在日常生活中,“三电”设施对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非常重要,移动公司有责任配合公安机关,加大对盗窃、破坏“三电”设施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维护通信设备的正常和安全运行,保障百姓通信畅通。

  从5月15日开始,连续一周的时间,荆州移动已联合公安机关,选取已破获的“伪基站”案例,通过宣传栏在全市主要公共场所曝光犯罪份子作案情节,公布法律惩戒结果,威慑盗窃、破坏电信设施等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在重点地区、重要设施周边,广泛开展了电信设施安全保护相关知识、政策法规的宣传活动;全市营业厅通过LED屏滚动播放“三电”宣传公益信息,并向客户发放“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单近2000份。此外,荆州移动还协同公安机关及宣传部门,开展了“打击电信诈骗”专项巡线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