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曝光台:流动商贩占据小区出入口 荆州城管劝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血管如果出现了堵塞,人就会生病,甚至瘫痪。城市道路就像人的血管,出现了拥堵,会带来很多麻烦。荆州开发区的江津东路靠近铁路边,津东新村小区唯一的车辆进入道路被很多流动摊点给占据。

  在荆州开发区的津东新村小区出入口,原本并不宽敞的非机动车道上,左右两边都被流动商贩占据。记者观察到,从江津东路机动车道进入津东新村小区,必须经过这条两百多米长的非机动车道。居民们说,这条道路拥堵已经有两年了。一到周末,流动摆摊的商贩就会不约而同聚集到这里,给小区的几百户居民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道路两边被绵延约50米长的流动摊点“夹击”,行人和进出车辆混行在一起,经常出现汽车紧贴着行人擦身而过的情况,给行人的安全也带来了一定的隐患。除了堵塞交通,流动摊点经营时产生的垃圾也随处可见,增加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

  据商贩说,以前摊点都是摆在对面荆州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门口,后来学校不让摆,他们便摆到这里。当记者给摊贩说明随意摆摊的影响时,有些人并不理会。随后,记者拨打了城管部门电话,反映了相关情况。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迅速赶到了这里,劝离了商贩。下一步,他们要以疏导为主,彻底消除占道经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