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一男子负气离家7年 年迈父母四处打听苦寻无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孙煜瑶)最近,石首的一对老夫妻向《江汉风》栏目求助,他们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找到自己的大儿子。7年前,他们39岁的儿子马以军负气离家出走,至今未归。这么多年,两位老人四处打听寻找儿子但仍一无所获。

  左边这位头发花白的母亲叫沈克秀,今年已经67岁了。老人告诉我们,她已经有7年没有见到儿子了,大儿子马以军走的时候,孙子正在读高中。7年前的一天上午,因为家庭琐事,她的老伴责备了大儿子一顿,当天马以军离家后就再也没回来。此后7年间,老俩口从没有间断过对儿子的寻找,只要有人提供任何信息,他们都会赶去确认,却始终没有找到儿子的下落。

  最近他们得到消息,有人一个月前在318国道附近的拆迁工地上见过儿子马以军。之后,他们连忙赶了过来,可318国道的范围太大,他们并不知道儿子具体在哪出现过。如今老俩口都已经年近七旬,身体愈发老迈,他们对儿子的思念一点都没有减少。采访中,两位老人多次哽咽,希望在有生之年还能见到自己儿子。了解到两位老人的心愿后,记者也再次陪同他们到318国道附近打听,但仍旧没有找到任何线索。看着两位老人找寻儿子的身影,记者也感到很心酸。

  无论有什么样的矛盾,希望马以军看到这个节目后,能够早日回家见见年迈的父母。马以军,男,今年46岁,身高在1.63左右,戴着近视眼镜,如果电视机前的您,知道马以军的下落,或者有马以军的联系方式,希望您能拨打电话8234567提供线索,帮助两位老人完成心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