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车队为爱出发 为荆州留守孩子们圆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4

  荆州新闻网消息:由荆州广播电视台《江汉风》栏目发起的“诚心橙意情暖童心”留守孩子微心愿征集活动,昨天(5月23日)下午来到了纪南文旅区的官坪小学。这一次,荆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一次性出资6000元,认领了孩子们80多份微心愿。

  当天下午两点,荆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的爱心车队,满载爱心物资从荆州广电出发。到达官坪小学后,车队会员马不停蹄的搬运爱心物资。孩子们早已守候在操场边,期待着自己的礼物。

  荆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认领的80多份礼物多种多样,有可爱精致的芭比娃娃,有酷炫的变形金刚,还有许多文体用品。除了这些礼物,汽摩协会还购买了价值千元的书籍捐给学校图书馆。不过在众多礼物里面,一个大家伙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一把躺椅是五年级学生田菲的微心愿。

  田菲的父母常年在江苏做搬运工,平日的工作既辛苦又忙碌。当她得知微心愿征集活动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躺椅。让一家人能够享受轻松自在的生活,是田菲的理想。

  在官坪小学,和田菲一样的留守儿童还有很多,全校302人中有80多个留守儿童。今天满足孩子们的心愿,也是在他们的心中播撒下爱的种子。

  看着孩子们拿到礼物后的笑脸,大家感到很欣慰。除了这次公益行动,荆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此前多次自发参与汽车救援、水上救援、救护等公益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