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全面完成高龄津贴提标 全年提标总额达300万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2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邹红)为进一步落实省、市高龄津贴制度,规范高龄津贴发放管理工作,提升老年人社会福利水平。根据《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和规范高龄津贴发放管理工作的通知》(荆政办发〔2017〕40号)精神,沙市区老龄办于今年初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龄老人发放管理的实施意见》(沙老发〔2018〕1号),80-89岁老人由原来每人每月30元提高到50元,90-99岁老人由原来每人每月50元提高到100元,100岁以上老人由原来每人每月300元提高到500元。
    预计2018年全年提标总金额300.8万,发放总人数11122人。截止目前,提标工作已全部到位,1-6月全区已发放高领津贴330万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