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夜查酒驾 查出面包车内藏满车酒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2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为落实省交管局“打非治违”重点车辆整治行动及交管局“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方案,5月23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在人民北路开展重点违法夜查整治,查获一辆无证非法运输易燃易爆危险品的面包车。

  当日晚间21时许,该中队正在人民北路开展夜查行动,在对一辆车牌为鄂D1B402小型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内传出刺鼻气味,引起民警怀疑,打开车门后,发现该车后部座椅全部拆除,一个塑料罐塞满了车厢,后经驾驶人交待,罐内装有工业酒精近三百公斤,民警核实驾驶人刘某在未取得危爆品道路运输证的情况下,擅自用对民用面包车进行改装,为餐馆运送燃料酒精。

  交警提醒:运送工业酒精等易燃品,需到交通运输部门办理危爆物品道路运输证,使用专用车辆,驾驶员需要特殊从业资质,运送途中车上还必须配备一名押运员。目前一大队已对该车进行暂扣,责令恢复原样,针对驾驶人非法改装和非法运输危爆品违法行为进一步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