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教训“情敌” 石首16岁少女自导自演手机被抢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5-25

  为教训可能存在的“情敌”,16岁少女小可(化名)费劲了心思,找来同伴一起教训对方,抢了对方手机,还扇了对方耳光。对方在抢夺自己手机中,误将小可的手机也抢走了。心有不甘的小可,于是自导自演了一出“手机被抢”的乌龙警情。

  5月19日下午4时许,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窑湾派出所接110指令称,窑湾富迪超市对面发生手机抢夺案件,民警立刻出警,将16岁的女性报警人小可及另两名同龄女伴带回所内了解情况。面对民警的询问,三人一口咬定与“抢夺者”不认识。

  但几人一脸轻松的表情还是让民警发现了端倪。而且,在与民警的沟通中,小可拿着同伴的手机,不停地发着信息。民警顿生疑惑,将手机拿过来检查,看到上面有一条刚发出的信息“把手机还给我”。“这是怎么回事?”意识到民警可能发现了其中的问题,小可的脸色也由轻松变为尴尬。

  原来,小可与两名同伴是沙市某职校同学,都已休学多日。近一个月来,三人吃住在一起,成为了要好的姐妹。三天前,她们在一次聚会中与同龄且同样休学的男生王某相识。小可与王某一见钟情,谈起了恋爱。事发前一天,小可得知有一叫张某的女孩也喜欢王某,于是与两名同伴商量教训教训张某。

  小可想办法弄到了张某的联系方式,于事发当日邀约张某前来当面解决“三角恋”关系。见面后小可不由分说先抢走了张某的手机,然后与两名同伴对张某进行言语攻击,还扇了对方耳光。张某在抢夺自己手机的过程中,误将小可的手机一并抢走,随后找准时机跑离了现场。小可和同伴没有追赶上,忙报警称手机被抢。

  得知真相后,民警严肃批评了几人,并叫来其监护人,让他们好好教育。(记者王大玲通讯员杨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