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在崔家湾的古树下等你!快来公安县崔家湾旅游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5-25

  每一个古老的村庄都有一段美丽的传说,传说里有风景、有故事。在公安县闸口镇同强村崔家湾有一棵百年古树,记录着崔家湾的历史与变迁,静静地守护着一方水土…… 

  崔家湾乡村旅游接待中心开园

  5月24日上午9点18分,在古树下,当地村民和游客见证了崔家湾乡村旅游接待中心正式开园,该旅游基地还被授予“闸口镇乡村旅游示范基地”牌匾。这也标志着崔家湾乡村旅游翻开新的一页。

  2017年,闸口镇同强村将党员服务中心搬迁至景区,建筑面积近1000㎡,整合了旅游接待、文体广场、就业购物、婚庆承办等功能;

  2018年,闸口镇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接待中心场地绿化6000㎡,移民路改造升级5公里,打造百亩竹林漫道景观,新建民宿3间。

  小目标:同强村将主打乡村旅游品牌,多方引进市场主体,全方位打造近8000㎡的虾稻公园、丰收广场、农耕文化博物馆等一系列旅游项目,将崔家湾打造成乡村旅游引爆点。

  田园森居乡村旅游景区位于闸口镇同强村崔家湾,规划占地约1平方公里,从闸口城区沿“十里花廊”直达景区,主要景点有百年古树、原始竹林、生态荷塘、虾稻公园等。

  上午,荆楚味道第四届性灵公安闸口卤虾节乡村旅游文艺演出举行,此次演出的演职人员,大多来自当地中小学校的师生及村舞蹈队,由他们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带给现场观众欢笑和感动。

  昨天,各路大厨带来了让人垂涎三尺的龙虾美食,然而,这就结束了吗?NO NO,今天又迎来了一场全民参与的重头戏——趣味钓虾!

  本届趣味钓虾活动上午9:00在闸口镇同强村崔家湾举行。60多人参加此次钓虾比赛。

  现场钓虾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钓友们将诱饵放入池中,耐心等待龙虾上钩,一两分钟后,一人提起钓竿发现重量有所增加,另外一人一舀,把肥大的小龙虾收入囊中。

  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比赛活动结束,工作人员还要对大伙儿钓起的龙虾进行称重。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团县委承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