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食药监局开展"5.25全国护肤日"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25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快食品安全城市创建步伐,5月25日上午,荆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荆州区食药监局、市皮肤病防治医院在武商量贩广场举办了以“安全护肤·美丽人生--科学染发”为主题的“5.25护肤日”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化妆品监管人员、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人员以及皮肤病医疗专家组成的宣传组,向群众宣讲安全护肤知识,回答群众提出的化妆品安全消费、化妆品不良反应以及皮肤健康等问题。现场还悬挂了宣传条幅,放置了宣传展板,发放了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知识宣传手册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5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近年来,随着海外化妆品代购的风靡,让不少爱美的女士挑花了眼。市食药监局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购买无中文标识的化妆品,这类产品往往打着“海外代购”等幌子,引诱消费者购买,实际上极有可能是假冒伪劣产品,至于配方成分、是否含有毒有害物质等,消费者也无从判别。请广大市民朋友在购买化妆品时要注意甄别,记住查看化妆品批准文号,并可通过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数据查询”查明真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