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老歌神”张学友荆州开唱 雨中演绎经典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他是一个时代的象征,更是不可错的经典。有人说,年少不听张学友,听懂已是伤心人。昨(5月25日)晚,万众期待的张学友“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终于在荆州奥体中心震撼上演。让我一起通过节目,感受昨晚的火爆气氛。

  昨晚八点,演唱会燃情上演。一曲曲经典的歌声回荡在体育场上空,绚丽的灯光、悠扬的伴奏旋律以及让人震撼的舞台效果,让无数歌迷为之疯狂。

  演唱会上,张学友演唱了《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吻别》、《一千个伤心的理由》、《饿狼传说》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还演绎了改编版的《离开以后》、《祝福》、《如果这都不算爱》等歌曲,一时间引发了全场万人合唱。

  演唱会过半,张学友还亲切地与观众做游戏,进行互动。在现场,他还为不少幸运的情侣歌迷制作沙画并赠上自己的亲笔签名。虽然演唱会前夕,一场大雨光临了荆州,随后也是小雨不断,但滂沱大雨也让这场演唱会显得更加特别。

  在台上,张学友还和荆州的歌迷朋友们探讨起了《三国演义》。演唱会持续了三个小时,在一曲《如果爱》中,张学友荆州首场演唱会圆满落下帷幕。

  张学友在演唱会表演了三十多首歌曲,吸引了三万名现场观众。今晚演唱会举行第二场,我们也期待“不老歌神”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经典旋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