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男子购买品牌音响却被更换牌子 商家最终决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6

  荆州新闻网消息:龚师傅是公安县章庄铺镇人,平时很喜欢跳广场舞。为了能在家自学跳舞,4月12号,他来到公安县斗湖堤镇,找到电器专卖店准备购买一台音响。龚师傅问对方是不是万利达的,商家说是的,并且比网上还便宜200块钱。龚师傅之前用过万利达的产品,觉得还不错。既然这里比网上便宜,龚师傅也没有多想,花了799块钱买了一台带视频功能的音响。然而第二天,他就发现这机器有点不一样,机器上面的品牌显示是叫金正。

  明明买的是万利达的音响,怎么变成了金正牌的产品呢?龚师傅再仔细检查了当时商家出具的购物凭证,更是傻了眼,上面写的既不是万利达也不是金正,而是康美视频机。龚师傅说,购买的时候自己说得清清楚楚,就是要万利达的音响。现在不仅连产品,就连收据上写的都不是万利达,他觉得自己被忽悠了。事情拖了一个月,一直没有解决。最终,龚师傅找到工商部门进行投诉。

  公安县工商局荆江工商所的执法人员检查了机器的外包装以及产品合格证等信息,并没有发现质量方面的问题。随后,工商执法人员带着龚师傅来到这家电器专卖店,向商家了解情况。商家表示,万利达音响没有龚师傅要的功能,于是他们就给他推荐了其他品牌的。工商部门认为,商家当时并没有跟龚师傅解释清楚购买的产品型号,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商家应当承担责任。经过工商部门的调解,最终,商家同意为龚师傅退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